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八面玲珑

有多远,走多远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原来你也在这里  

2013-10-01 03:07:20|  分类: 百合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夜,有时是那么怪诞神奇,总有很多想不明白的事情堵在心头。想放下去睡,可总是徒劳而返。

    夜,有时是那么朦胧柔媚。总有很多想起都很美的事情溢满心上。睡着都会笑醒。

    对夜的感觉,同夜本身一样扑朔迷离,有时该是什么,总无法寻觅。

    夜,深沉的夜,寂静的夜。无眠的夜。想起了想不明白的一些事一些人,还有刘若英的这首《原来你也在这里》

请允许我尘埃落定 
用沉默埋葬了过去
满身风雨我从海上来 
才隐居在这沙漠里
该隐瞒的事总清晰 
千言万语只能无语
爱是天时地利的迷信 
喔 原来你也在这里

啊 哪一个人 
是不是只存在梦境里
为什么我用尽全身力气
却换来半生回忆
若不是你渴望眼睛 
若不是我救赎心情
在千山万水人海相遇 
喔 原来你也在这里
原来你也在这里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
 

原来你也在这里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
 

原来你也在这里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
 

原来你也在这里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
 

原来你也在这里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 
原来你也在这里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
  

原来你也在这里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 
原来你也在这里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 

 秋夜的明月,一定很美好。

  在深夜陶醉,不管有没有允许,愿你今夜别离去。但你还是匆匆地告退,在那披星载月前尘里,为了陪伴谁?终有一天,我会发现, 在千山万水人海里,喔,原来你也在这里。

 

(照片摄于广州大学城生物岛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0)| 评论(5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