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八面玲珑

有多远,走多远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美丽啊,你让我慌张——大美泸沽湖(1)  

2012-10-30 00:13:34|  分类: 大美泸沽湖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
美丽啊,你让我慌张——大美泸沽湖(1)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 
 
绿水、青山、蓝天、白云、如梦、似仙、迷醉。。。面对美的化不开的泸沽湖,文字至少是我的文字的描述显得很苍白。泸沽湖,是一个你觉得有多美是多美的地方。
美丽啊,你让我慌张——大美泸沽湖(1)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丽江,我们在香格里拉和泸沽湖两个景点中选了去泸沽湖,为的就是想在最纯净的空气里,找寻与世隔绝的感觉。在没有尘嚣的土地上,细数如烟的往事。。。
美丽啊,你让我慌张——大美泸沽湖(1)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美丽啊,你让我慌张——大美泸沽湖(1)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美丽啊,你让我慌张——大美泸沽湖(1)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美丽啊,你让我慌张——大美泸沽湖(1)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 
美丽啊,你让我慌张——大美泸沽湖(1)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美丽啊,你让我慌张——大美泸沽湖(1)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          泸沽湖为川滇两省界湖。为四川云南两省共有,泸沽湖面积50多平方千米,海拔2690米,平均水深45米,最深处达93米。泸沽湖湖水清澈如镜,最大能见度为12米,因此,也有“高原明珠”之美誉。美丽啊,你让我慌张——大美泸沽湖(1)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         这是泸沽湖一著名的景点“情人树”。这两对名叫“阿夏”的情侣树,长在靠近泸沽湖博凹半岛的湖边。这两棵青松树相连交织一起,形如拱门,构成天地灵气的奇观。古诗云“在天愿作比翼鸟,在地愿为连理枝。”而这两对“情人树”更是人间爱情的见证。来泸沽湖旅游的情侣们无不不在这里留影,彼此寓意自己的爱情天长地久。
美丽啊,你让我慌张——大美泸沽湖(1)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        泸沽湖有5个全岛、三个半岛和一个海堤连岛。每个岛婷婷玉立,形态各异,林木葱郁,翠绿如画,身临其间,水天一色,如临仙境。
美丽啊,你让我慌张——大美泸沽湖(1)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美丽啊,你让我慌张——大美泸沽湖(1)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美丽啊,你让我慌张——大美泸沽湖(1)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美丽啊,你让我慌张——大美泸沽湖(1)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美丽啊,你让我慌张——大美泸沽湖(1)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美丽啊,你让我慌张——大美泸沽湖(1)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美丽啊,你让我慌张——大美泸沽湖(1)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         更多泸沽湖的画面,更多泸沽湖的故事,将在日后和大家慢慢道来。因为,在这样世外桃源般的仙境里,除了慢慢乐活,别无选择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2)| 评论(5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