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八面玲珑

有多远,走多远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澳洲漫游之朋友家的懒猫  

2011-04-30 01:46:18|  分类: 澳洲漫游之悉尼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 看了博友秋草居士和她的宝贝猫离离合合的故事,让我想起了我澳洲朋友家里那只可爱的猫猫。我这个朋友在广州时,就经常听她打电话回去叮嘱她女儿要如何如何看护好这只猫,据她说,这猫在她家的位置举足轻重。她和她女儿都别提有多宠它了。这次到澳洲住在我朋友家里,我终于看到了这只可爱又淘气的肥猫。

澳洲漫游之朋友家的懒猫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
       这就是我这次要介绍的主角---猫。我朋友帮她起个名字叫“momo”。这猫样子可逗了,鼻子扁扁,下巴平平,眼睛大大。有点像咖啡猫,又有点像波斯猫。据说是那个混那个的名种猫。

澳洲漫游之朋友家的懒猫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
   这就是momo住的家。呵呵,也是我这次去澳洲住的地方。澳洲漫游之朋友家的懒猫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
澳洲漫游之朋友家的懒猫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
      俗语说懒猫懒猫,放这猫身上就一点不假。它基本上醒来就吃,吃饱就玩,要不就发呆。然后就是再睡。

澳洲漫游之朋友家的懒猫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
      有人说,猫很傲气,不像狗会围着人摇头摆尾。这猫也是,刚开始见我这个陌生人基本不怎么搭理我。

澳洲漫游之朋友家的懒猫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       我如果在家里一般都会拿着相机追着拍它。刚开始momo可不耐烦了,基本上不合作。很少看我镜头。
澳洲漫游之朋友家的懒猫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
       朋友把它宝贝得不得了。除了给它好吃好住外,为怕她溜走,一般都不给它出门。所以,它整天在家里也闷得慌。

澳洲漫游之朋友家的懒猫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澳洲漫游之朋友家的懒猫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 
     这猫睡觉的姿势挺可爱的,总是侧着身睡。
澳洲漫游之朋友家的懒猫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      我经常在它呼呼大睡的时候弄他的下巴。搞得它很不自在。还会用猫爪子拍我的相机。
澳洲漫游之朋友家的懒猫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      我整天逗它,慢慢它发现还有人和它玩。就由不耐烦到主动在我跟前套近乎。我坐在椅子上它也会在我脚边蹭来蹭去。还会表演它的拿手好戏----翻肚子。
澳洲漫游之朋友家的懒猫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澳洲漫游之朋友家的懒猫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澳洲漫游之朋友家的懒猫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澳洲漫游之朋友家的懒猫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       这沙发的靠背上面是这猫猫的第二根据地。第一根据地是它睡觉的床。
澳洲漫游之朋友家的懒猫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      这猫经常要在朋友的训导下做出很多姿势给我拍照片。据我朋友说,它来她家一年多了。还没拍过这么多的照片。所以,它可能有点不习惯。这猫可能心里暗想,“我也有肖像权,这次给拍了这么多,还不知会把我买到哪去了。”哈哈,我想,这就由不得你咯。把你放上网,说不定有很多异国的狐朋猫友来认识你呢。澳洲漫游之朋友家的懒猫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02)| 评论(3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