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八面玲珑

有多远,走多远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二月流火的澳洲  

2011-02-05 22:28:12|  分类: 澳洲漫游之悉尼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热!热!热!。

    知道现在正值澳洲的夏季。也知道过年来澳洲是避寒来了。可没想到今天的澳洲是这么的热。今天澳洲悉呢的最高温度有40度。强烈的太阳无遮无阻地直面扑来。吹来的风当地人叫“火风”。就是象山火一样的炽热。今天早上去悉呢著名的渔人市场,偏偏又人多的没地方停车,要停在离市场很远的地方。走的那5分钟路几乎都是阳光暴晒的地方。天啊!间直是像行走在烤炉里。二月流火的澳洲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
    当地人说澳洲近百年少有这么热,这都给我们赶上了,真是“很好彩”。我真是苦笑不得。谁让我们选择来这过年避寒来了。二月流火的澳洲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
二月流火的澳洲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由于太晒了,都不敢走去很空旷的悉呢歌剧院广场前,只能躲在附近的悉呢大桥下面远观。
 
二月流火的澳洲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 在歌剧院附近见到一对印籍新人在举行婚礼。老外就是不怕晒。一直站在太阳底下准备他们的露天PRTTY。
 
二月流火的澳洲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 都说澳洲的阳光烤人,今天算是领教过了。今天就在这个草坪边上走了一圈。热得几乎眼睛都争不开。
 
二月流火的澳洲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     在悉呢著名的渔人市场,人们在这吃到最新鲜的海产品。我们也买了三文鱼、吞拿鱼、生豪等生鲜食品。在这个柜台前我们碰到了在最近的一部电视剧《铁梨花》中饰演女主角而人气暴升的陈数。她和她的钢琴家未婚夫也来到了这里买海鲜。
二月流火的澳洲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   陈数演的《铁梨花》我没看过。但她主演的《倾城之恋》倒演得蛮好。我并不追星,但我还是给我的朋友和她拍了照片。等以后征得她们同意后我再放上博客来。
   
 
 

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04)| 评论(2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