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八面玲珑

有多远,走多远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冲着阳光迎接新年  

2011-01-28 01:13:23|  分类: 澳洲漫游之悉尼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经过一个多月反复而焦虑的等待,签了证的护照昨天终于到我手里了。而今天我就将飞赴南半球的国家澳大利亚悉尼,展开我的新春

之旅。冲着阳光迎接新年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
出去这么多次,从没试过在出发前两天才拿到签证的。据说今年去澳洲的中国人巨多。以前申请签证只需5个工作日的,变成了现在的不知多少个工作日。眼看春节快到了,机票也越来越贵,可签证却迟迟不出。唉,急死人,从未试过出行这么不踏实的。人家都是提早一两个月就订好机票行程,我们却是到节骨眼上还悬而未定。好在昨天签证终于出来了。更好彩的是由于朋友的帮忙,在短短的两天里,我还捡到了比预算中便宜很多的机票。总算行了虎年的一些尾运。冲着阳光迎接新年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
今年广州也算冻得厉害,冻得时间长,冻得有点怕。想到快要到现在正值盛夏的的澳洲避避寒,去晒晒据说是世界上最猛烈的紫外线,精神也为之一振。没准,等我十几天回来后,我们这儿的寒流就可能过去了。不过,希望回来后人们不会问我:你是不是去了非洲。冲着阳光迎接新年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
再过几天,新年就要来了。在异国他乡过年是怎么样的呢?兔年将会带给我们怎么一个好的开头?经过洪水洗礼的黄金海岸还有那么迷人的海岸线吗?一切都在期待中。回来再向各位如实汇报啦。

在此,向各位朋友拜个早年,祝大家新春快乐!万事如意!新年像兔子一样活蹦乱跳,前“兔”似锦,“兔”飞猛进。我们兔年见啦。冲着阳光迎接新年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
冲着阳光迎接新年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9)| 评论(2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