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八面玲珑

有多远,走多远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娶个卡通当老婆  

2009-12-07 21:05:43|  分类: 七嘴八舌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真是不死100岁都有新闻听。都说现在是男多女少,很多男的都找不到老婆。但没想到有些人能“独辟蹊径”,照样告别单身,娶到老婆。

据英国《每日电讯报》报道,日本一非常迷恋电脑游戏的男子,近日竟然和电脑游戏中的一个卡通人物在东京举办了隆重的婚礼,与这位虚拟新娘结婚。

 这位新郎自称SAL9000,他说经历过几次与卡通人物的失败恋爱后,他最终爱上了一款恋爱游戏中的角色祢寝(见下图)。他们的婚礼在东京科技学院举行,由一位牧师主持。新郎身着白礼服,系白领带,庄重地对着牧师说“私が希望”、“I DO”(我愿意)。随即新娘在一个红色游戏掌机上闪亮登场。

婚礼过后SAL9000就和他新婚“妻子”去关岛度蜜月了。新郎在网上留言表示:“我早就听说新郎在婚礼上会很忙,但情况比我想象的还要严重。”

“婚礼现场和网络直播站都挤满了人,这么多人见证我俩的婚礼,我真的很高兴。现在结婚仪式已经结束,我感觉这是我人生中的一大里程碑,”SAL9000说。

“有些人也很质疑我的行为,但是我认为最终这还只是我们夫妻俩的事。”

新郎还在网络上晒他们的亲密照片,其中包括“带”他“妻子“在东京购物,在海滩上度蜜月等情景,人们能看到新娘屏幕上放着一朵漂亮的热带鲜花。

  然而,这对“夫妇”可能会遇到一个麻烦,因为SAL9000还没有和父亲说结婚这档事。他们准备在过年回家时,向家人宣布这一消息。

哈哈,如果自己的儿子娶了一个游戏人物做儿媳妇,做父母的怎么办?

“我肯定和他没完。我们的脸肯定会被他掉光”。一个父亲兴冲冲的说。

“过些时间等他和这个‘老婆’没感情后我们会叫他和她离婚,再娶一个真的。”噢,天啊。一个老爸还像模像样地说。

 还有更开明的父母说:“如果他真娶了假老婆,我们会叫他继续找一个真的,一假一真不算重婚的。”要命,这父母还真懂点婚姻法?

更搞笑的是,在SAL9000和祢寝结婚后,一帮祢寝的男粉丝纷纷谴责SAL9000,说你凭什么和我的偶像结婚,我都还没同意呢。如果你可以和她结婚,我们也同样可以。

看来,这事如果再这样闹下去还挺麻烦。个个都说要娶祢寝的话,那祢寝岂不是一人多夫,那算不算犯重婚罪呢?呵呵。

虚拟新娘可以娶吗? - 八面玲珑 - 八面玲珑这就是新娘祢寝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2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