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八面玲珑

有多远,走多远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09我的关键词:收获  

2009-12-30 23:15:40|  分类: 百合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2009年即将离去。二十一世纪第一个十年也随将离去。有些不舍,有些流连,也有些感慨。此时此刻,在我心中深存感激,感激生活给了我这么多美好的一切。

 2009我有了我的博客。本来的一个无心之举,却出乎意料地有了必将使我终生难忘的收获。

 我收获了温暖和感动!我认识了一帮呵护关爱我的朋友;在茫茫人海中,这些朋友一直陪伴、关心、牵挂着我,不离不弃。

 我收获了快乐和喜悦!我有幸分享了我那些多才多艺博友的精心之作,使我平淡的生活变得如此充实、有趣;

 我收获了真诚和包容!书到用时方恨少,我的日志或幼稚天真、或简单粗糙,或充满瑕疵。可我的朋友还是这样真心实意地,给了我从不打折的真知灼见,肺腑之言;

  透过我的博客和博友,使我原本乏善可陈的一年徒增很多值得大书特书的精彩章节。

  今天,在这里,在我的地盘,在即将告别2009的时刻,我向我的朋友们深情地说句:谢谢!谢谢你们的Pass,给了机会我和你们在一起!

     记住这深情的一年,记住这一张张醉人的笑靥,告别我的2009,迎接我充满期待的2010!

      2009年冒出的我很喜欢的一句话是:真的勇士,敢于直面这扯淡的人生。以此句与我的朋友们共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3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